close

一、血清素(Serotonin)、多巴胺(Dopamine)GABA(r-aminobutyric acid)等因子會改善情緒、憂鬱、睡眠等,而這些因子可以透過一些飲食成分在身體合成。請分別詳述是那些飲食成分可以合成這些因子?(6)    如何合成?(9)

解析:                             [107.02]

 

 

 

二、請詳述血液淋巴球之功能。

解析:                             (10) [107.02]

 

 

 

三、為何細胞內的醣類要以多醣型式取代單醣存在?就能量利用而言,為什麼說以支鏈越多越有利?

解析:                             (12) [107.02]

 

 

 

四、何謂conjugated protein(5)    試舉例四種conjugated protein 並解釋其功能。(8)

解析:                             [1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