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堅毅女孩的來信,在獲得同意之後,公開出來。

這位女孩燦爛甜美的笑容,始終讓人覺得她的人生字典中,沒有「難」字。

好久好久了,沒再聽過年輕營養學生願意講出未來願意投入的營養領域目標

而她不僅不怕被笑而願意講出,更積極要求自己去approach

 

 

Dear黃老師 :

       近來安好?前些陣子就想給老師寫封信以表感謝之意了,因為研究之關係,所以拖延至今,真不好意思!

 

       昨天已經收到高考成績單了,預期的結果並沒有與現實落差,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努力不足。但我想,失敗的人總是為自己找藉口,我很清楚自己落榜的原因,所以我只會要求自己徹底檢討。

 

       曾經跟學姐談過我的理想,學姐笑我志願太過理想化。過,我還是會認定「積極推行國民營養知識與實踐營養行為」這個目標!而且努力達成!未來的研究,也會朝公共衛生營養的領域去進行!

 

       然,營養師執照的考取會一直堅持到我達成為止!!

看到同學的上榜,我感到欣慰跟開心,也希望聽到更多同學上榜的消息喔!

前些陣子在電視上看到一句話,願跟老師分享

只要有行動,改變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