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大里程碑突破五百位營養師錄取人數

 

    站在擠的滿滿的金榜名單牆前,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感激與感動。

    今年初我給自己定的目標如願完成!

    尤其是在歷年來七月錄取率最低的這次考試中達成,更具意義。

 

    還記得當時迎春聚餐,我向所有工作同仁及老師喊出:

        要在今年達成突破五百位營養師錄取人數時,

    眾人投以驚訝的眼神。

    

    而今日我們終可以擁抱歡呼,

    這是七、八年來默默耕耘的豐碩成果,

    沒有歷年來工作同仁及老師辛苦支持與付出,

    我豈能在錄取率這麼低的情況下提早到達這個重大里程碑。

 

    更重要的是 -- 歷屆以來所有的同學們,

    沒有你們不畏酷熱或寒冷、颳風或下雨也要堅持上到最後一堂課,

    沒有你們勇於跌倒後再奮力爬起,面對艱難挑戰也絕不放棄,

    我豈能在此刻榮幸地分享著大家的榮耀與光采。

 

    這個日子是屬於大家的,我以你們為榮。

    我會用心且持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