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書去旅行
時間: 96年9月15日起,每週六、日 16:30~17:00播出

處處飄散書香與歡樂……


 公視與教育部合作,開闢兒童閱讀電視節目「跟書去旅行」。由歌手王宏恩跨界主持,在教育部的焦點小學中,原住民小學佔了不小的比例,清新外向、幽默感十足的宏恩做為該讀書節目的主持人,讓孩子有了一個認同的對象;除能鼓勵原住民及弱勢的孩子閱讀,更為節目添加許多歡樂氣氛!
 公視一向以製作優良兒童閱讀節目著稱,「跟書去旅行」製作人林曉蓓說,讀書是圓夢的開始,她想用電視幫孩子和書本之間搭一條橋,深化孩童的閱讀經驗。
 她也說,閱讀不只有「看」圖「讀」字,更要理解內容,累積經驗與知識,並在融會貫通後,增進孩童自主創新的能力,這樣,才能達到知識競爭力的提升。「跟書去旅行」的節目特色,除了引發孩子閱讀興趣之外,還利用電視特點,深入書中主題,帶孩子上山下海,拓展他們的眼界,培養兒童自主與深入地閱讀。

http://by142w.bay142.mail.live.com/mail/mail.aspx?rru=inbox&wa=wsignin1.0&gs=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