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到AA同學的積極與進步

 

    令人十分喜悅的閱卷,在這次重要觀念測驗中,我發現AA同學的答題技巧進步很多。揮別以往那種應付了事的態度,即便只是補習班的考試,也是很認真地用心回答。

 

    儘管有些答題內容還無法到達百分百,但是所呈現的氣勢,就是可以清楚自信地告訴閱卷者,我的應考是有備而來,我的答案是深思熟慮,我的思路是邏輯清楚,我的架構就是要上榜錄取。讚!

 

    是的,不管是台中高立或是AA同學一定可以紮實學習,活力自信;我說過:「A-是指我及各位認真教學的老師,而A-是指你,菁英就是你!」--- 青出於藍更勝藍!我相信各位將來一定都是「一方之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