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是我在總複習課時與大家笑著所建議的約定……

 

我說:「國考盡力演出後第一件該做的事,就是好好放鬆一下,

大家七星潭見。」

我想,有些人真的能放下,有些人可能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要準備下一階段的挑戰,不管是工作謀職或是研究所磨練。

Keep Walking, Keep No. 1.

 

是的,如果讓我得以重新選擇,

我會將20~30歲生活過的更充實,更多采多姿。

畢業後這三至五年實在太重要了,

如果你錯過這段時間的基礎磨練,

日後將會因為沒有紮實的基本功,而無法展現專業自信,

變得只能隨波逐流,聽天由命,

好一點的運:中個大樂透,吃穿不愁;

壞一點的命:茫茫又轆轆,得過且過!

 

繃的太緊的人生,看不到生命之美,

過的太鬆的生活,激不出生命之光,

是的,人生的節奏全在你我手心裡,

你願意譜出動人的樂章嗎?

 

 

[後言]

如果你是大三的學生,此刻正在實習中,

請相信自己的選擇,無論有多苦,

(其實大半不是苦,而是不知所做為何!)

都得堅定意志努力學習,

同時也要為下一階段做好準備計畫,

我會用心幫助你一起準考上究所與營養師國考,

讓你美好的人生不會浪費在反反覆覆的考試上!

 

我們可以有多餘的時間,

在七星潭看著壯志凌霄的F16劃空而過,

我的未來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