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金榜

明年二月國考簡章到班,看著同學們一一領走,心中誠摯祝福。

所有醫事人員考試中唯一有問答題題型且錄取率最低的類科!

考取營養師國家執照,絕對值得自豪!可以大聲地說我是營養師。

 

七月黯然神傷的同學,為數不少。

請提早準備,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

沒有什麼人事物可以擊垮我們,只有自己這個敵人!

拖延與得過且過的態度都是要不得的人生絆腳石,我常說:

「不到最後一秒鐘,我絕不會放棄,努力堅持,冷靜以對。」

是的,天助自助者!

 

明年二月絕對是個取得執照的好時機。你千萬不要逃避與閃躲,

用最後這三個月來為自己人生寫下光輝燦爛的一頁,告訴人家,

只要我要,說到做到。沒有藉口,沒有遲疑,沒有不敢承認的膽怯。

 

到底是命運?還應該是運命?存乎一念之間。此時的自己,沒有害怕考不上的部落格,而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如何考上、一定考上、要高於幾分考上。

全力以赴,專注目標毫不保留地「運」著命,至於結果那不是此時此刻需要計算,因為天命已定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