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他開口約我

說是要好好談談----最近一連串的事

徬徨之中,夾雜著坎坷不安。

 

相處好一段時間了

他這麼說:

你有想過將來要怎樣嗎?

這樣一直下去也不是個辦法。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讓你接納我  願意給我個名分?

我這樣地吶喊著:

    難道我不夠用心  犧牲的還不夠嗎?

 

又是一陣讓人喘不過氣的沈默……

沒有交集的目光  空洞失魂地凝視

這一頁又看了整夜

還是沒有翻過去  真重  好重

 

難道要這樣一直耗下去嗎?

我有多少青春

難道要現在就意氣分手嗎?

我真的不甘心

 

最後總是要有人開口

那就由我下決定吧!

讓我倆共譜明年二月初「主秀」的繽紛與燦爛

  再陪我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