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有不少同學留言問到:「老師,你為什麼不到台北來上課?」或是「老師,你為什麼不到高雄來上課?」

 

謝謝大家的肯定。對遠地想來上課的同學們,在此致上歉意。

 

雖覺遺憾,但也只能一切隨緣,相信各地都有認真的老師會兢兢業業地授課來幫同學圓夢,更希望各位考取執照後,能一本初衷多幫助民眾擁有健康的身體。

 

我常開玩笑地說:「營養師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

是的,藥物不會使一個人健康是均衡食物營養才能做到。但是,太老生常談,所以不被普羅大眾所重視,大家喜歡聽的總是「秘訣」或「秘方」,而忽略真正的問題在自己的心態。(所以營養諮詢很重要。)

 

同樣道理,你問我有什麼「秘訣」,為什麼可以如此榮幸幫這麼多位同學考取

營養師執照!其實我沒有什麼「秘訣」,真正都是同學自己認真準備才能考取。

我更希望在台中高立或台南AA成長的同學,能記得我說過「AA」的意義,讓每位同學都能夠有自信、有活力地面對未來的專業人生。

 

正因為班級不大,我可以更能專注教學與輔考,勤作基本功,雖然無名,但我過得很踏實。有點阿甘,但很快樂,更感激各位同學對我的信任與支持。

用心備課,在每次站上講台,我有自信幫同學考取營養師執照,心無罣礙,一切自在。

 

是的,你會是優秀的營養師。

你一定可以做到。

 

祝大家

新春如意   萬事吉利   考運亨通    事業有成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