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角七號處拾得滿滿的領悟]

 

在追尋夢想的過程中,的確可能會讓自己遍體鱗傷,

載浮載沈之中,更會因自我否定而變得更自我封閉;

在失意困頓而不知下一步該怎麼走的時候,

儘管眼前出現著可能扭轉乾坤的幸福機會,

也會因自己的懦弱而無法自信走出失敗的陰霾,

也會因自己的膽怯而無法堅定再尋未竟的夢想。

 

自己設限致於想太多而選擇逃避,會使得自己的人生帶著無限的遺憾而走,

放下包袱不再背負愁來重新站起,才能使自己的人生得以遇見夢想的彩虹。

 

茂伯帶著無理的倔脾氣中,確有著堅定果敢自信的智慧,

他很清楚這個演出可能是他這一生中最後一次實現夢想的機會,

無論如何,那怕只是搖鈴手,他也要把握,毫不退卻。

 

是啊,人生中最美最真的幸福

不就經常只有這一次。

 

其實什麼「咖」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的個「咖」。

我不再怨天尤人,我不再狂嘶怒吼,

我只要勇敢接受,就能再寫出動人的生命樂章。

 

在面對同樣人生大海,有人失意膽怯而孤獨飄零,有人不畏受傷而做出選擇,

聰慧的你,你決定如何過著一生?

不做決定比做錯決定更令人……

 

不要帶著遺憾走完這一生。

 

 

 

 

 

 

 

[海角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