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考在即,正面對決!

可能在一念之間,改變了自己的一生!

 

當初各位是如何選上這個食品營養科系?

或許有人百般無奈,或許有人相當喜愛,

但不知道是否有人是以「感恩的心」來學習可以助人的專業知識?

我相信一定有!

 

你能當上營養師絕對不只是你個人的事,

我不斷地跟同學們說:「營養師工作是可以積功德的專業工作,來救世的!」

千萬不要以為這是玩笑話,

你怎麼看待自己的工作,未來的成就格局就是不同啊!

 

剩下這十多天,說什麼都得下足全力,

把我們一起準備的講義筆記重點熟讀,融會貫通建立整體觀念,

讓自己可以榮幸獲得幫助更多人「離苦得樂」的專業營養師工作,

別一味想著營養師能賺多少錢,要想著的是我要證明自己是有實力的,

這是我的專業執照,這是我的人生,這是我當仁不讓的願力!

不怕挑戰的我,將來一定可以為大家提供優質的營養專業能力與服務。

 

最起碼,考上執照才對得起自己,及辛苦的父母家人。

我誠摯祝福正在辛苦備戰的你,

沒有徬徨不安,只有積極求勝,

正面對決,勝卷在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