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一位同學的信,希望她的認真與堅持,可以給你帶來更多信心。

努力付出的人,永遠不會孤單,讓我們一起迎接新年黎明

第一道晨曦曙光

活力  自信  突破  卓越

 

 

老師您好:

         早在四月放榜時就想寫信謝謝您及徐姐的 ,很多人都以為我考不上,因為我只讀兩年的食營在職專班,與科班出身的五專及大學相較實在渺茫,同學考上回來安慰我時常說:拜託我讀幾年,你再讀幾次就可以考上啦!

不認輸的我,埔里-台中補習班兩頭跑每天通車,還要上班及帶兩個小孩,小朋友還笑說:媽咪營養師是不是很好考?因為他們只看到我考前兩天在K書,頓時我不知如何回答?孰不知我是利用小孩睡後再拼,過年時也是,老師的講義我一次又一次的讀熟最後雖然考的不是很高分,但終究過關了!

               在一連串的在職教育中發現,考上是另一種學習的開始,以前侷限於紙上談兵,現在覺得該學的更多,但我相信只要努力,立下目標,做了決定一定能實現夢想。

 

最後,祝 老師及師母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