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真摯地祝福所有閱覽者新春新氣象,心想事成,諸運猛進。

這是我難得的年假,往昔都因營養師國考在二月底,雖然所有課程(包括總複習)都能如期地在過年前完成,但一想到同學們還在年節中備戰,心中總有不忍,總還是希望能再幫上一些忙,為了只是一個簡單目的:「一次就考取執照」。

 

    此時,除了與研究所應考同學一起努力積極衝刺與熟練所學之外,就是為了新學期的備課!講義更新之外,更重要地是依同學學習程度與速度來調整講課與習作內容。

 

    今年二月國考已順利結束,目前得知同學們大部分反應題目不難,挺好發揮。至少感覺起來幾乎都有讀到出題重點,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必須持以審慎樂觀的態度而千萬不要孤芳自賞。

 

    有讀到不一定代表會寫的好,會寫的人也不一定完全正確。我並

不是悲觀主義者,只是這麼多年來我發現讀的很有自信的人,常因太主觀而慘遭滑鐵盧,反而「笨牛精神」者,一步一腳印沒有花招卻紮實考取。

 

    不管你這次應考最終結果會是如何,我都建議你就此放下。不要在等結果的過程中浪費這段寶貴時間,那我能做什麼呢?我給的建議是:「歸零再出發」。

 

    積極奮起,再戰大江湖;展現潛能,一筆定乾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