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不容易……

今年各家研究所已陸續放榜,

我們很多位同學順利錄取國私立優質院所,

其中競爭之激烈實不在話下,

但是耐久戰與抗壓強的你們,

讓我感動與敬佩。

 

這一仗意義非凡……

很多同學在不同研究所的考場上,

遇見以前的高中或專科同學,

甚至不熟識但四年前的大學聯考中,

曾經贏過自己的對手。

 

我們不畏戰……

正面接受一場一場試驗與淬煉,

我們贏了,不是為贏了對手而高興,

而正因為贏過自己而雀躍歡呼。

英雄不怕出身低,

中南部的同學也有沖天的志氣與勇氣,

給我機會,我一定會努力。

 

曾經發生過的失敗,

是無法界限我的人生寬度,

曾經自我放棄的人,

只要還能燃起贏的鬥志,

就一定可以重新躍上掌聲響起的舞台。

 

好,當曾經贏過之際呢…..

不要一味沈浸於過頭的讚美聲中,

而忘了必須更上一層樓的自我要求,

請趕緊將這一仗的美好收藏,

繼續保持動力與自信來迎接下一階段的新挑戰----營養師國考!

 

不管先前的結果是酸還是甜,

曾經----畢竟是曾經……

活在當下,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