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位非體制內老師的我而言,

      從不敢奢望過今天 — 928

 

      今年因為湊巧碰到颱風造訪台灣,

      讓我本想以上課忙碌來忽略這天,

      卻意外更清醒地條列出自我期許。

 

      看著五百位高立名人營養師牆板,

      升起一股當仁不讓的果敢與鬥志。

 

      能在人生旅程中參與年輕營養人,

      希望工程的堅毅認真構築與完成,

      讓我生命有著無比的動力與價值。

 

      看著超越自我努力圓夢的營養師,

      溫習著歡樂與與淚水交織的感動,

      同時也湧現出無數的感激與懷念,

      誠摯感謝啟發我人生的每位老師。

 

      接下來很快地就會再出現第二波,

      新五百位高立名人營養師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