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完榜單,強力壓抑著興奮情緒,穩穩地上完生化課。

下課後,我卻反而靜靜地坐在休息室,邊用餐邊哽咽著看著這些「堅持到底」

的營養新力軍    這些名字上大都曾刻著「落榜」痛啊!

但是,今天通通贏回來了!

豪哥,你不僅戰勝上次「差一點」的沮喪,還贏個全國榜首!讚!

Ping,雖然考前99天才決定再自己一次機會,但衝刺漂亮成功達陣!

小馬,妳越過死背的泥沼,用融會貫通讓自己功力大增,改造成功!

亞玲,寶貝女兒一定非常以你為榮,你給自己一份很好的母親節禮物!

小硯,這些年看著你的成長,很是替你高興,要好好把握眼前幸福!

煜幃,擔憂的神情中可看出你對自己的期許與要求,你一定可以的!

還有,盈堤、鐙勻、葵蓉、忠偉、佳玲、育雅、雨薇、羽嵐、婷婷……,請大家諒解我實在無法在此一一提到,但是,你們的奮鬥歷程是如此豐富我的人生,謝謝你們,我會一直記得……

      我一個人講不完,讓我們分享你的成功故事,期待著

 

      如果你今天仍是不順,不幸落榜,別氣餒。

      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不願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或許就是這一次 贏回自己人生的契機就在這裡!

     

 

當王建民職棒生涯最慘一役的今天,營養師國考放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