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循環剛開課,來班試聽及詢問的人較多,

不管日後能否榮幸參與你的考照奮鬥過程,

我總希望你來台中高立或台南AA+不至於空手而回,

能聽到如何考上的準備重點及方式,

儘快達成考取證照以實踐人生的夢想。

 

在此,要向相信台中高立及台南AA+的同學,

不管是以前或現在,甚至是將來,

我要致上誠摯深深的感激與感謝;

你們能不被耳語斐言所迷惑,

仍願意選擇我做為你打造夢想開創未來的伙伴。

請你安心在高立或A+上課備戰決勝,

我會一直在你左右。

 

我實在不想花時間去解釋每次新循環開課時,

總是會聽到的這些沒有營養之商業手法耳語,

因為解釋總難免又要損人,

況且,與其花時間置入性地行銷吹噓自己多行,別人多差,

倒不如用心去把握課堂上每一分鐘,

仔細清楚地講解,讓同學融會貫通。

 

專注、專心,其餘的任人說去!

我相信大家都有獨立思考判斷的能力。

路遙知馬力,看歷屆以來的榜單就可知道;

畢竟同學們才是重點,

我所在乎的是--

能再多做些什麼來協助你一次考取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