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在一個神經病醫院?忽然有一天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所有的神經病都拿著臉盆,肥皂,毛巾,沖下樓洗澡,只有一個神經 病沒下去,在陽臺上看著,醫生暗自竊喜,便上前問道'你為什麼不下去和他們一起洗呢?

神經病說:'我等水熱了再洗~~~'

 

2. 一個神經病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突然翻了個身,繼續唱歌,醫生很納悶,就問他說:'你為什麼翻過來??'

神經病回答:'你傻啦?A面唱完要翻B面啦??'

 

3. 小明在精神病院實習。一日他陪的人手持菜刀無端端的追著他,小明嚇得轉身就逃,一直走到一條死胡同,他想:這次死定了.....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病人突然開口說:'菜刀給你,換你追我!'

 

4.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要告訴你。

女精神病患者:什麼事兒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你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菩薩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有嗎?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5.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讓他們把缸裏的水舀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