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品技師,今年第一次考試,

這兩天聽到幾位應考同學們向我問及:「老師,你到別家補習班上課嗎?」

我沒有啊!近十年我一直只在台中高立與台南AA這兩家補習班。

 

心中正感到納悶與不解,同學們怎麼會這樣詢問我,

後來,同學們拿出在考場上收到其它補習班所發的招生資料一看,

我才恍然大悟!這是一種「模仿與模糊」的塑化劑招生伎倆!

 

授課老師的名字,不管音像或字像,難道教學熱誠與經驗就能同質化了嗎?

補習班的名字,再怎麼只差一個字,難道榜單錄取成績就能魚目混珠了嗎?

更重要的是,這樣子的補習班怎麼會如此低估同學們獨立判斷的辨別能力?

 

我,黃尚銘,雖不是教的最好,

但我一直細心觀察每一年同學們的情況做出最佳的教學策略與訓練,

我,黃尚銘,雖不是學問最好,

但我一直積極吸收每年期刊與新書新知做出最佳的應戰教材與整理,

我,黃尚銘,雖不是全國名師,

但我一直用心深耕於台中高立與台南AA食品營養專業補習班!

 

我一直都在這裡,與子偕行,努力地與你「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