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位剛出道的補教老師,教學經驗的確不足,無可厚非。

但是為什麼總是要以貶抑他人的方式,來凸顯自己的優越?

充滿弔詭式的言語中,暗藏著奸巧的話術,

將「缺點」講成「優點」,用「剛好」掩飾「不足」!

 

能成為別人不斷攻擊的靶標,我是不是應該感到慶幸啊!

還有,我仍是充滿教學熱忱的活龍,還沒退休,請不要欺騙學生。

 

在這二十年的補教生涯中,我深深體會到一件事:

幫學生一次考取執照才是王道

我從不把成功寄託於僥倖,努力學習,精進教學。

我是黃尚銘

看得到的,全力以赴;看不到的,真心相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