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場上見到她時,是可以清楚感受到她給自己的要求所營造出的壓力,但是她先生的貼心與支持,是很大的安定力量,所以當這壓力轉換成動力時,我們就可以樂觀期待美好的果實,是的,俏媽咪考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營養師是家人對我的期許,讀了七年的書,卻在就業前夕還拿不起執照,真是汗顏...

工作後卻一直惦記著它,拿不起放不下似的!

隨著年紀的增長,看著孩子一天天地長大,老公辛勤的工作,心想著總該為他們做點事...

去年11月在一份小學職代的工作結束下,我決定要當上小學的公職員,為了往後在孩子求學時的陪伴,及聯絡簿上媽媽的工作職位稱頭,我今年非考上營養師不可!(因為孩子明年升小一)

決定了就去做,好在有老公的情義相挺,孩子送上學後就展開我的線上課程,生活有規律的排程上課,但在題集筆記上卻花了大部分時間,有懷疑過值得嗎?

103第一次的考試我失利了,原來以為可以創造奇蹟,想說在三個月讀書加假日陪玩日,考上執照來讓大家跌破眼鏡,但老天是公平的,沒有僥倖,要我再努力。

第二循環課程成就了複習與融會貫通,生化、營養及膳療一起讀(生理還是很遺憾沒讀好),有空就多看看題集筆記(這就感謝第一循環自己的認真),倒數一個月前我都把時間花在這些~~也因為如此,就超級緊張背科。

考前30天時為了搶時間把握黃金期,我把孩子打包送回南部,告訴自己孩子在受苦,妳得加把勁考完才可帶他們回來(事實上沒有媽咪他們每天看電視超開心的)

沒有退路下,勇氣更強大!疲憊時,在手腕上寫上--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動不動就要想它一次及對自己的早晨加油,於是乎魔力就發生了。

今年,10308這次考試,我考取執照了!

                                              俏媽咪,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