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病質心臟(Cachectic heart):由於嚴重的營養不良而使心肌質量的流失而表現出一個軟的無力的心臟

鬱血性心臟衰竭[Congestive heart failure(CHF)]:臨床的症狀表現出左心室功能逐漸惡化,組織灌流不足,疲勞,呼吸短促和充血。

呼吸困難(Dyspnea):因心臟問題、焦慮或運動導致的不舒服和呼吸窘迫。

水腫(Edema):不正常的水分淤積在身體的組織,例如肺部、繳踝和腳。

左心室肥大(Left ventricular hypertrophy):心臟左邊心室的擴大,為心衰竭主要危險因子。

低鹽症候群(Low-salt syndrome):因鹽耗盡使得腎絲球過濾速率降低而發生的一種低血鈉、低血氯及最終的氮血症的徵候。

輕度限鈉(Mild sodium restriction):限制每日飲食鈉攝取2公克(87毫當量)

中度限鈉(Moderate sodium restriction):限制每日飲食鈉攝取1公克(43毫當量)

無加鹽飲食(No-added salt diet):每日飲食含有3公克(130毫當量)鈉。

端坐性呼吸(Orthopnea):當躺下時呼吸窘迫

嚴格限鈉(Severe sodium restriction):限制每日飲食鈉攝取250豪克(11毫當量)

重度限鈉(Strict sodium restriction):限制每日飲食鈉攝取500毫克(22毫當量)

暈厥(Syncope):腦部缺氧引起暫時意識喪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尚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